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Svelte 17 排毒美顏果凍

吃果凍便能瘦, 你準備要吃了嗎❓❓










🎉🎉再來看看效果  🎉🎉














是否已經心動想吃了吧?

👙您的“口袋”秘密,達成您的心願體形👙

Svelte17奇蹟排毒美顏果凍
防止便秘
✨燃燒脂肪
✨提高人體的免疫系統
✨防止細胞退化
✨瘦身
✨腹部肥胖/水腫
✨根治口臭
✨精神不佳
✨熬夜/失眠
✨大吃大喝

Svelte17的特别
🌟易消耗
🌟易携带
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
🌟提高免疫系統
🌟美味可口


Svelte17成份

純淨水,HFCS(高果糖玉米糖漿),果凍粉,羅漢果濃縮,海藻糖,山梨酸鉀,阿斯巴甜,調味。

1)羅漢果
在中國南方,羅漢果被普遍認為是一個長壽的援助和用於平衡所造成的內部條件,生命的力量,或外熱熱量積聚。它被用來作為祛痰鎮咳治療肺充血,咳嗽等呼吸系統疾病和喉嚨痛。它也被用於治療便秘和慢性腸炎。羅漢果是一種低熱量,低血糖食物(適合糖尿病和肥胖症)用作飲料的甜味劑和熟食。

2)海藻糖
是包含在蘑菇和許多其他生物的天然雙糖的糖。它具有顯著的健康生產和延長壽命的特性。海藻糖是能量為人體的來源。它有一個奇蹟的功能,以保持體內水分,儲存為我們的皮膚美容等延緩衰老,色斑,粉刺,皺紋的功效。

3)青梅
易消化➡➡吃青梅能增加體內的纖維攝取量和幫助良好的消化。

避免便秘➡➡由於青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消化的纖維,有助於腸胃便秘及脹氣保持距離。

建立免疫系統➡➡綠色食物如青梅有助於建立自然免疫系統。這樣可以保持身體健康,遠離許多健康問題了。

牙齒保健➡➡定期吃青梅有助於保持牙齦健康,也能遠離牙痛,牙齦出血和口臭的問題。

防止貧血➡➡青梅能保持身體血液膨脹和有助鐵質的吸收。此外,維生素C能防止紅細胞貧血的疾病。

身體調色➡➡維生素C有助於在人體結締組織。這使色調看起來更年輕,更健康和強壯。

減重➡➡能減掉在體內多餘的脂肪,由於青梅含有大量維生素C。將有助於減少腹部脂肪和瘦身。

防止損傷➡➡由於梅子能抗氧化,它們能防止大腦和血液中的脂肪損壞。身體的細胞受到保護自然健康和年輕。

肺護理➡➡多吃青梅能預防如哮喘,肺腫瘤,感冒,咳嗽和慢性肺肺的問題。

青梅在日本是第一的,是因為它能預防癌症細胞的生長,並能殺死早期的癌細胞,並且也可以在排毒,血液,器官上有幫助。在日本,當人們採取錯誤的食物時如腹瀉,他們便會食用青梅把毒洗出來。青梅還可以幫助預防腎結石,因為它包含在所有的水果滋潤較高的檸檬酸。當鈣與檸檬酸混合它會融化。所以它不會變成結石。雖然青梅是酸的,但消化後。它是鹼性pH值。因此,它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血液呈鹼性。身體性酸中毒是非常高的危險性,因為我們的米,肉,魚都是酸。當體內酸性物質,高血壓,糖尿病,心臟發作,皮膚問題都將出現。青梅,草莓,蔬菜是認為是鹼性食物,它可以幫助我們的血液中的pH值,以幫助我們防止疾病,所以為什麼我們加上青梅。


說明與用法

進餐前30分鐘吃一片果凍會有更好的效果。可以幫助減少食物吸收,以便得到更有效的瘦身效果。

如以健康用途,每天服用1片就足夠了。當你吃太多油膩的食物需要排毒時你可以額外吃多一片。每天最多只能吃4片svelte17果凍。

對於減肥會為目的的朋友,有些人就是超級大胖子,但由於高血壓所以他們不能使用減肥藥,但他們希望能瘦下来,所以他們每次飯前都先食用svelte17果凍。每天最多只能吃4個svelte17果凍。

服用之後,5〜8小時後你一定會想要去廁所排便,因此,如果你白天不是很方便在上班工作的時候去廁所排便,最好是在早上不要服用,下午午飯時間吃會更好,這一来你就會在下班時間開始方便去排便。如果你能在工作時間去廁所排便,那麼早上吃Svelte17果凍也是可以的。

如果你每天早上有吃減肥藥,那你應該在晚上才吃svelte17果凍,這是因為早上減肥藥會讓你的身體停止吸收所有的食物8小時,所以是在這段時間你使用svelte17果凍是一種浪費。

吃Svelte17果凍後,你可以吃你想吃的食物,但食物比較油膩的話,你去廁所排便的次數也會增加,因為svelte17要把你從你的身體把毒素脂肪排出體外。


📢📣重點來了📣📢

如何購買此果凍? 

有興趣朋友歡迎隨時查詢😉😉
請Whatsapp 📲  60887770
或email📬 : cacahk0316@gmail.com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